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快乐?

写文很开心。
看文很开心。
听歌很开心。
讲电话很开心。
聊剧情很开心。
看记录片很开心。
分享心事很开心。
想着旅行很开心。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有些人、有些事、有些话,总是可以很轻易将酝酿好久好久好久的快乐给打破?为什么总是可以很轻易将隐忍得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的闷气再次唤起?

心很沉重,沉重的很想跳进水里,浮在水上,看心理的沉重可否变得轻盈一些。
我不哭,因为眼泪让我难受,它没有办法帮我变得轻盈,只会让我更沉重。
我很很很黑暗,不要把我想得太坚强,不要把我想得太好!
我很很很不合群,不要把我看得很善良,不要把我看得很友善!
我尽力不想让人知道,我尽力在隐忍。所以,请不要逼我,请让我自己舔伤口,请让我自己难过,请不要逼我引爆!
拜托拜托!

就算痛,我也要喊不痛!
就算哭,我也要望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