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东念西念

距离上次更新已快1个多月了,总觉得想要记录些什么,否则使不得的脑袋会自动清除旧存档.(有酱的脑袋我也不好受啊…)但又不知要记录什么…*叹*

一样样地整理吧.嗯,先说说近来的心情
近来过得迷迷胡胡的.快乐乐园持续着,虽然大多时候脑袋空空,什么也写不出,但左思右想的过程倒是对填补糊思乱想的空档起了蛮大的作用.在里头有时会人酸,也有被人赞,大家分享同一个话题,感觉挺不赖的,前提是撇除某种要顾虑的因素下…*再叹*

至于工作嘛,就三月尾结束,准准两个星期,就跟一年九个月的教育生涯说再见.说不舍,大多是对那些傻呼呼的学生卷恋.未来呀,我以前就学会随遇而安了…

至于朋友嘛…这还真得要好好写一写,我怕以后我会忘了这曾有的感觉…
贱兔离开这里到新城了,所以说我以后能尽兴出去玩的最后一个朋友都要走了.她离开的那刻,心确实沉了那么的一下下…
那只北极熊可能被讲多了,逃避不肯出来,只是面子书浮潜搭话.任她吧,不强求了,只怕以后会尴尬…
另一条蛇倒可好,有交流,朋友线算较为另人心安的一个。至于她的情况更得好好记录记录。
前些日子家进贼,被贱贼小陷害进警局录口供,虽开玩笑说第一次进警局心情如何之类的,但却担心个半死,想开解却词穷的想扁自己,最后唯有像个傻瓜说些令自己都无言的话题来陪伴她,失败呀…*垂头*希望一切都会好转,求神眷顾.
防御重和精神洁癖的后果:认识不了新朋友,自问为何如此纠结,伤不起啊…

前几日在面子书看到关于星座的分解,拉了篇幅不小的贴放进自己的主页里.看着看着,像是多了解自己一点,又像是更不了解…*搔头*Anyway,挺有趣的,还玩了很多塔罗牌.

再来,没了.累了.手指快抽搐了,全身感官在叫嚣,不奈了…
暂时这样…

2 則留言:

Mut Cui@Kayee 提到...

要酱咩~我很想念你的啦~~~只是脸皮没有很厚到一直出来跟人家见面嘛。我自己不好意思说~

请棕熊你大人大量,原谅小人我呗~

小瓶子 提到...

为什么你会酱快看到这'记录'的,你一直有刷这部落格哦(=.= ?)

认识酱久,跟我装脸皮薄…*斜视*
不找你了,你喜欢什么时候出现就什么出现吧,反正最近会忙找工,没空理你…*喝茶*

以上。